首页 > 股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为什么会患有股藓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为什么会患有股藓呢?股癣主要发生在人体腹股沟及大腿内侧,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皮肤病。患者会瘙痒难耐,难以忍受。形成股藓的原因比较复杂,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股藓的高发期一般在夏季。那么会什么会患有股藓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答案。

为什么会患有股藓

股藓

  一旦患有股藓,患者就会度瘙痒,难以忍受。这种疾病会给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医生介绍一般股藓患者多是因为感染了真菌,因为不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而感染该疾病。下面具体看看,为什么会患有股藓。

  1、并发感染:由于我们手上带有细菌,大家不经意的搔抓,就容易将皮肤抓破、引发感染,有时候会使组织坏死,甚至引发一些别的疾病。

  2、不良的生活习惯:由于工作及学习的繁重,使我们精神高度紧张,一忙起来甚至不去吃饭,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使我们*力降低,内分泌出现紊乱,一些疾病就容易侵身。

  3、传染而得:股癣有很强的传染性,可以直接或间接传染,也会通过性生活传染,有些还会把股癣列为性病之中。其实80的股藓患者并非传染导致。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