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皮肤病体股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病体股癣,体股癣是一种传染性较强的高发皮肤病,大家对于体股癣的病因表示陌生,体股癣的病因比较复杂,但只有了解病因才能进行与治疗。那么,皮肤病体股癣的病因有哪些?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皮肤病体股癣

皮肤病体股癣

皮肤病体股癣?

一、环境影响:气候多变、空气潮湿空气不洁都可导致体股癣,因此,体股癣多发于春秋季节。

二、真菌感染:主要由红色毛癣菌、石膏样毛癣菌、絮状表皮癣菌、紫色毛癣菌等常见病原菌引起。

三、疾病因素:如糖尿病、慢性消耗性疾病者,也易发生体股癣。另外,癣病的发生与机体抵抗力强弱有关。

四、自身传染:如手癣、脚癣、股癣、甲癣或头癣,然后由这些癣病再传染到皮肤上来,单独的体股癣较少见。

五、间接传染:该病主要通过直接接触患者、患癣家畜如狗、猫,或间接接触被患者污染的衣物而引起;也可由自身感染(先患有手、足、甲癣等)而发生。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