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男性易发生股癣的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在我们的身边往往存在许许多多的股癣患者,他们常常为了患上股癣而头疼不已,由于我们都了解股癣是癣类疾病具有非常强的传染性,有可能生活中稍不留神就会传染上此病。
 并且,从现在临床治疗中我们了解到,现在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患病率高很多,那么为什么男性易发生股癣呢?究其原因又有哪些呢?      
一般情况下,男性的股内侧与阴囊靠近,尤其是肥胖的男性朋友两者几乎是基本贴在一起的。其上面的污垢和分泌物都不易清除,在加上男性朋友本身对于自己的个人卫生也没有女性朋友那么注意,所以更加导致了男性患病率比女性高。
 另外,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温馨提示各位男性朋友,如果一旦发现上述所述的情况请一定要及时就医,切勿使用一些药膏自行擦抹。这些药膏只会暂时缓解一时的瘙痒的症状,不能根治。如要治疗请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型医院就诊,切勿耽误自己的治疗时机。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