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带状疱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皮肤疱疹爱找哪些人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疱疹爱找哪些人?随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加上人们对日常生活上一些问题的不注意,出现皮肤疱疹的越来越多。皮肤疱疹还是以老年人居多,但是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不断的发生此病,那么到底哪些人易患皮肤疱疹呢?皮肤疱疹爱找哪些人?下面我们请医生给大家详细介绍。

皮肤疱疹爱找哪些人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指出,大家都知道疱疹是分为很多种的,其中的带状疱疹的发病率有个特点就是与年龄成正比关系,年龄越大越容易发生带状疱疹,而且老年人*机体不佳、新陈代谢慢,患带状疱疹后更容易留下神经痛的后遗症。并且随着带状疱疹的低龄化,中青年患有带状疱疹也很常见。带状疱疹是由于体内潜伏的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被,这种病毒自 感染患者后,长期潜伏于机体神经*中,*功能低下时诱发,其组织病理与前者相似,但后者炎症较前者重。

  患有皮肤疱疹与自身的机体情况有很大的联系,再加之一些客观因素而诱发的,临床表明*容易得皮肤疱疹的人主要是那些身患肿瘤的一些群体患者或者是患有红斑狼疮等这些自身*性病的人群,另外,大量服用激素的*制剂药物人群,都是带状疱疹的高发人群。老年人也是带状疱疹的高发人群,因为老年人气血亏虚,抵抗力差,容易受到病毒感染而诱发带状疱疹。工作紧张、精神压力长期较大、情绪经常低落、长期熬夜的人也要警惕带状疱疹,也是高发带状疱疹的人群。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