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治疗 > 内容正文

痤疮还能 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痤疮还能 吗?痤疮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处在青春的少年脸上很容易长痤疮,因此又被称为青春痘。它虽然不会直接危害身体健康,但是却对人的心理以及外观造成影响,令患者自卑。特别是对于爱美人士来说,脸上长痘,很影响美观,心情很烦躁。那么痤疮还能 吗?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痤疮还能 吗

痤疮

  痤疮还能 吗?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痤疮影响患者的自信,严重的话还会留下疤痕、痘坑等,成为方法遗憾。但是脸上长痘也不要太过烦恼,毕竟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治疗痤疮的方法有很多,并不是什么大病,只要患者选对医院,积配合治疗,是一定能 的。但是也要注意日常护理,避免痤疮复发,下面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详细了解一下。

  1、治疗痤疮首先会选择药物治疗,内服一些抗生素类药物,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能在短期内控制病情,但因为有四环霉素成分,会加重肝、肾的负担,长期服用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孕妇更不能使用。患者应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

  2、中医药治疗,内服外用效果不错,但是由于中医果较慢,选多患者没有耐心。但是研究发现痤疮患者体内缺乏微量元素,并且血粘度较正常人高,所以皮脂分泌过多,造成毛孔堵塞,脸部出现痤疮。因此患者应该注意饮食,不要挑食,均衡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喝水,少吃油腻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

  3、研究表明吃海带防痤疮。因为海带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能增强机体的*功能,并且使皮肤维持正常的代谢,让上皮*能够正常分化,帮助皮脂腺分泌物顺利排出,避免毛孔堵塞现象发生,减少痤疮。因此可以常吃海带预防痤疮。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预约医生<<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医生的详细介绍,大家肯定了解了“痤疮还能 吗”这个问题的答案。痤疮其实并不难治疗,只要患者选对方法。另外要注意面部清洁,在日常生活中要使用温水洗脸,晚上不要涂抹厚重的乳霜,让皮肤自由呼吸。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根据患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开通了 专家医生远程诊断窗口,实现患者与医生即时面对面交流,解决了异地患者找知名医生看病难的问题。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