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治疗 > 内容正文

痤疮需针对性治疗<京城医师一对一亲诊>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痤疮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几乎每个人都被它“拜访过”。有人很幸运,过了青春期痤疮的症状就会慢慢有所好转;然而有些人的痤疮不仅没有消失,反而变得越发严重。

  点击发送症状图,让医生为您详细诊断

【医生讲解】痤疮的诱发原因


1、化妆品使用的不恰当

若化妆品使用不当的话也是会诱发痤疮的出现,如有的朋友使用的化妆品不适合自己的肤质,还有的是使用的化妆品是一些低劣的,这些低劣的化妆品里的化学添加剂会很多,对导致肌肤出现过敏的症状,使皮肤变薄,就会导致痤疮的出现。

2、饮食不合理

我们都知道,饮食上如果吃的过辣、过咸、过甜以及太油腻的话,就会使我们的肠胃出现很大的负担,有的就会引发便秘的出现,宿便不能及时的排出,就会导致毒素留在体内,时间久了就会导致痤疮的出现。

3、面部清洁不当

面部的清洁没有做到位也会导致痤疮的出现,因此在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清洁,此外还要避免使用碱性的香皂,以免刺激肌肤使角质层受到破坏,导致红肿,进而导致痤疮的出现。 点击预约还有什么原因可能诱发痤疮

【医生讲解】痤疮需针对性治疗


1、粉刺性痤疮

初发者有白头和黑头粉刺两种。白头粉刺又称闭合性粉刺,为皮色丘疹,开口不明显,不易挤出;黑头粉刺又称开放性粉刺,位于毛囊口的较先进,可挤出,叫硬脂栓。

2、丘疹性痤疮

痤疮炎症可继续发展扩大并深入,表现为炎性丘疹和黑头粉刺者称丘疹性痤疮。

3、脓包性痤疮

表现以脓包和炎性丘疹为主者称为脓包性痤疮。 我是这类痤疮,该怎么治?

4、囊肿性痤疮

表现以大小不等的皮脂腺囊肿内含有带血的粘稠脓液,破溃后可形成窦道及瘢痕称囊肿性痤疮。

5、结节性痤疮

脓包性痤疮漏治误治以后,可以发展成壁厚,大小不等的结节,位于皮下或高于皮肤表面,呈淡红色或暗红色,质地较硬,称为结节性痤疮,又称硬结性痤疮。

6、萎缩性痤疮

丘疹或脓疱性痤疮破坏腺体而形成凹坑状萎缩性瘢痕者,称萎缩性痤疮。 文章太长,不如直接预约医生,更方便更快捷!

温馨提示:面部出现痤疮大家不要担心,只要抓紧时间积前往正规的医院就诊,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面部的痤疮很快就会有所好转。还有,在治疗期间,大家切忌用一些祛痘产品,因为大多数产品含有激素,若长期使用下去的话,会使面部的肌肤变得越来越敏感,甚至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此外,为了避免您到院后,主任医师号已满或就诊排队等候现象的发生,我院已开通【网络预约挂号】规范通道,就诊前请提前预约挂号,无需排队优先就诊。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