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治疗 > 内容正文

激光怎么治疗面部痤疮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激光怎么治疗面部痤疮

痤疮

  一、激光治疗痤疮能去除痘坑。患者一定要注意不要用手乱挤痤疮,很容易引发细菌感染,留下疤痕。激光治疗痤疮不仅,并且不会伤害周围健康的皮肤。能改善皮肤的微循环,刺激胶原蛋白重新组合,使皮肤组织增厚、弹性增强,改善痘坑,抚平疤痕。

  二、激光治疗痤疮能淡化色素沉着现象。痤疮出现后即使消失,皮肤也会因为炎症产生色素沉着,表皮会存在痘印,这些都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利用不同波长产生的能量,选择性的作用于皮肤,击破色素,淡化痘印,使皮肤恢复白皙、自然的状态。

  三、激光治疗痤疮还能去除血管扩张产生的红痕。皮肤因为炎症会有红色印迹,出现面部潮红现象。这是因为炎症导致 层内毛细血管功能失调,无法正常收缩,产生血管扩张现象,这些可以利用激光技术达到很好的治疗,使皮肤健康,白净。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预约医生<<

  温馨提示:现在医疗水平发达,许多疾病都能达到很好的治疗,患者不要发愁,只要选对医院,配合治疗,会有很好的效果。激光技术同时还能收缩面部粗大毛孔,使患者的皮肤细腻、透亮、白皙,较好。医生建议一旦发现痤疮应该尽快治疗,不要心烦,更不要用手挤压患处,以免感染,留下疤痕。*后祝患者早日恢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