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怎样避免痤疮产生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样避免痤疮产生?痤疮是一种生活中为常见的皮肤病,很多人认为不过只是长几个小痘痘,不需要去医院治疗。其实痤疮危害大,如果护理不好,还会留下方法痘疤、痘坑,严重影响美观。那么怎样避免痤疮产生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怎样避免痤疮产生

痤疮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在生活中做到以下几点,就能很好的预防痤疮,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

  1、不要用手碰触脸部,以防手上的细菌引发感染,另外夏季额头前尽量不要留头发,容易刺激皮肤长痘。

  2、与脸部接触的物品要勤洗勤换、保持清洁,避免细菌滋生,*好在阳光下悬挂晾干,紫外线有很好的杀菌效果。

  3、不要吃辛辣刺激、高糖高脂、油煎油炸的食品,容易刺激油脂分泌,引发痤疮。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持排便通畅。

  4、不要熬夜,养成每天坚持运动的习惯,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利于毒素排出体外。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预约医生<<

  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了怎样避免痤疮产生。痤疮虽不是大病,但却很影响美观,如果脸上长痘严重,推荐患者去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进行治疗。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根据患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开通了 专家医生远程诊断窗口,实现患者与医生即时面对面交流,解决了异地患者找知名医生看病难的问题。挂号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