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痤疮应该怎样预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痤疮应该怎样预防?痤疮虽不是种大病,但是如果严重的话也是危害较大的,对患者的面部会造成很大的创伤,留下痘坑,化妆品都遮不住,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所以要尽早预防。那么痤疮应该怎样预防?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为我们做详细解答。

痤疮应该怎样预防

 痤疮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就能降低痤疮的发生率,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

  1、不要化浓妆,化妆之后要在晚上睡觉前洗干净。夜间让皮肤自由呼吸,不要涂抹营养成分太高的乳霜,容易堵塞毛孔。

  2、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辣,也尽量不要吃油煎油炸、甜腻的食物,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形成痤疮。

  3、多喝水,吃一些含有粗纤维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保持排便通畅。

  4、睡眠要充足,不要熬夜,熬夜会使内分泌紊乱,使皮肤变得暗沉,还容易长痘。

  5、多吃海带,因为海带中含有较高的的锌元素,利于皮脂腺分泌物排出,可以降低痤疮的发生率。

>>提前预约,立即享受更多优惠<<

  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了痤疮应该怎样预防。如果脸上已经长有痤疮,就应该去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接受医生的治疗,避免护理不当,留下疤痕,终身后悔。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点击我们的医生在线挂号,也可以拨打我们的挂号热线010-64888999。我们的医生竭诚为您解答疑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