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脸上长个大脓包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脸上长个大脓包怎么办?脓包性痤疮在痤疮中属于比较严重的一种类型,有少数患者因为在痤疮初期没有进行积的治疗,导致痤疮演变到了脓包性这一严重的地步。这一型的痤疮多数发生在青少年的脸部,由于它严重的影响到了患者的形象,所以,大家要进行积的治疗。那么,脸上长个大脓包怎么办?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脸上长个大脓包怎么办

脸上长个大脓包怎么办

痤疮多发生在青春期,且好发于脸部、颈部、胸背部等部位。根据患者的症状表现的不同,可将痤疮分为粉刺性痤疮、丘疹性痤疮、脓包性痤疮等。其中,痤疮脓包是比较严重的类型,表现为大小不一的皮脂腺脓包,而且其内还含有带血的脓液,待到破溃后会形成窦道,甚至是留下疤痕。不仅影响了患者的形象,而且还会因此形成心理疾病。

现在有很多治疗痤疮脓包的方法,多数都是以药物治疗为主,这些药物虽然可能在短时间内有一定的治 果,但由于这些药物中大多含有一些激素的成分,不仅会导致患者对其产生依赖,而且如果患者长期大量服用的话,还会导致自身抵抗力降低,很容易导致病情恶化。所以,痤疮脓包患者切忌私自用药,在发现病情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防止病情恶化。

痤疮脓包的护理方法:

1、患者首先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但切忌洗的过勤,每天2次即可,也不要使用含碱性强的洗护产品,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

2、在饮食上,患者要尽量少吃油腻、辛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食物,这样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3、精神上,患者要学会自我调节,避免出现焦虑、暴躁等不良情绪,应保持心情舒畅。

>>更详细的内容,可直接网络预约挂号 <<

以上就是关于脸上长个大脓包怎么办的介绍,大家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痤疮虽然在生活中很常见,但如果患者不进行积的治疗的家,很容易留下色素沉着或疤痕,严重影响患者的形象和心理健康。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