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原因 > 内容正文

扁平苔藓患者的病因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扁平苔藓患者的病因有哪些?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扁平苔藓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严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一旦发现患病,应尽量去除诱因,积治疗,避免其症状加重,那么,扁平苔藓患者的病因有哪些?

扁平苔藓患者的病因有哪些

  据介绍:扁平苔藓患者的致病原因目前还没有明确定论,一般认为其发病与精神因素、内分泌因素、*因素、感染因素等因素有关。

  【精神因素】扁平苔藓患者的发病可能与失眠、情绪波动、更年期或经前期精神紧张有关,一般去除这些因素后,病情即可逐渐缓解。

  【内分泌因素】临床患者中,部分女性扁平苔藓患者的病情在妊娠期间可逐渐缓解,而哺乳后月经恢复时病损还会重新出现,因此本病的发生也与内分泌因素有关。

  【*因素】扁平苔藓是一种口腔黏膜以T*介导的炎症病变,T淋巴*由局部微血管外渗,然后才会移行至口腔上皮,并且聚集在病损内。

  【感染因素】通过扁平苔藓患者的病理切片以及电子显微镜检查,都可见损害内有可疑的病毒与细菌。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