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原因 > 内容正文

口腔扁平苔癣传染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口腔扁平苔癣传染吗?

口腔扁平苔癣传染吗

口腔扁平苔癣传染吗

  口腔扁平苔癣传染吗?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口腔扁平苔癣是不会传染的,它是一种慢性口腔黏膜皮肤疾病,不是传染性疾病。口腔扁平苔癣的发病机制目前还不是特别清楚,但是其发病与精神因素、感染因素、微循环障碍因素、*因素、内分泌因素、微量元素缺乏或是某些慢性、全身性疾病有关。

  口腔扁平苔藓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粘膜疾病,多见于中年女性,儿童一般较少发病。发病初期患者一般没有自觉症状,但是当遇到辛辣、热、酸等强烈刺激的时候,患处就会出现灼痛感了。口腔扁平苔藓一般左右对称,皮损是一种网纹状病损,是由粟粒大小的白色或灰白色的丘疹所组成的线条构成的。严重者还可出现充血、糜烂甚或溃疡。

  医生温馨提示:口腔扁平苔癣患者如果出现充血、糜烂症状,则容易导致进食疼痛,这也是癌前的征兆,有一定的癌变率。因此得了口腔扁平苔癣一定要及时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