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原因 > 内容正文

多发性口腔扁平苔藓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多发性口腔扁平苔藓是怎么回事?事实上,多发性口腔扁平苔藓是皮肤病中的一种常见的疾病。由于各种多发性口腔扁平苔藓的原因不同,多发性口腔扁平苔藓的症状表现都是基本不同的。

多发性口腔扁平苔藓

  因此,很多的病人都不是非常了解多发性口腔扁平苔藓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下面就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多发性口腔扁平苔藓是怎么回事吧。

  口腔扁平苔藓的病损可发生于口腔黏膜的部位,大多左右对称,87.5的病损多发于颊部,患者多无自觉症状,常偶然发扁平苔藓现。有些患者感到黏膜粗糙,有灼热感,口干,偶有虫爬痒感。黏膜充血糜烂和遇辛辣,热,酸,咸味刺激时,局部发生灼痛。病情可反复波动,可同时出现多样病损。并可相互重叠和相互转变。

  需要指出的是:多发性口腔扁平苔藓一经发现,应及早予以治疗,切莫耽误病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