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症状 > 内容正文

阴虱患者有哪些伴随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虱患者有哪些伴随症状?首先大家来分析一下什么是阴虱病?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阴虱病是由主要寄生于人的阴毛和肛门周围体毛上的阴虱叮咬其附近皮肤,从而引起瘙痒的一种传染性寄生虫病。那么,阴虱患者的有哪些伴随症状呢?

阴虱患者有哪些伴随症状

  【阴虱患者的伴随症状】

  (1)瘙痒 瘙痒是主要的症状,但是瘙痒的程度则因人而异。瘙痒是由于阴虱用爪勾刺向皮肤打洞或穿洞,虱觜叮咬和注入唾液时才发生瘙痒。

  (2)皮疹 在阴虱叮咬处常有微孔(肉眼看不见),局部发红,有小红斑点,其上有血痂;微孔处约经5天,局部产生过敏反应,常隆起出现丘疹。

  (3)青灰色斑 在患处附近可见到0.2~2cm大的青灰色斑,不痛不痒,压之不褪色,可持续数月,这种青灰色斑也可见于胸腹部、股内侧等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