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阴虱 > 症状 > 内容正文

阴虱病的症状表现都有哪些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阴虱病的症状表现都有哪些呢?阴虱对患者的危害是不容忽视的,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讲解说阴虱喜欢寄生在人体的毛囊根部以及阴毛、外阴上,叮咬皮肤后又释放毒素,对人体造成危害,特别是长期不治疗或者治疗不善的话就会导致一系列的并发症状,因此需要特别深刻了解阴虱病的症状,做好及时预防的措施。

阴虱病的症状表现都有哪些呢

阴虱病的**种症状,成虫和虫卵:在毛囊根部能发现阴虱成虫,浅黑色、灰白色或红色(吸饱血),部分患者能直接发现小颗粒虫卵。此症状也是确诊阴虱病的关键,阴虱病是由于阴虱寄生引起,如果患者观察到阴虱成虫的存在,即可确诊是阴虱病。

阴虱病的第二种症状,阵发瘙痒:瘙痒是阴虱病的主要症状,但是瘙痒的程度则因人而异。瘙痒是由于阴虱用爪勾刺向皮肤打洞或穿洞,虱嘴叮咬和注入唾液时才发生的,阴虱在吸血时注入唾液是因为唾液能防止血液凝固,有利于吸血,阴虱每天吸血数次,故瘙痒为阵发性的。

阴虱病的第三种症状,青灰色斑:在患处附近可见到0.2-2cm大的青灰色斑,不痛不痒,压之不褪色,可持续数月,这种青灰色斑也可见于胸腹部、股内侧等处,这种青灰色斑发生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可能与阴虱叮咬时的唾液进入血液所引起有关。

阴虱病的第四种症状,皮疹表现:在阴虱叮咬处常有微孔(肉眼看不见),局部发红,有小红斑点,其上有血痂,微孔处由于产生过敏反应,常隆起出现丘疹,因挠抓常出现感染,见脓疱、渗液、结痂。

温馨提示:在诊断为阴虱病之后,要告诉家人以免造成全家人感染的情况。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