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鱼鳞病 > 治疗 > 内容正文

腿上鱼鳞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腿上鱼鳞纹?鱼鳞纹是鱼鳞病的一种常见症状,鱼鳞病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具有很大的遗传性。很多得了鱼鳞病的患者,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症状,就盲目的买药治疗,结果导致病情反复。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因此,在治疗鱼鳞病之前,大家要先了解鱼鳞病的症状。那么下面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腿上鱼鳞纹。

腿上鱼鳞纹

腿上鱼鳞纹的症状:

1 鱼鳞病严重起来皮肤会出现糠秕状的鳞屑,一般在5毫米左右的厚度,呈菱形或多角形,颜色呈淡褐色或深褐色,可伴发四肢躯干仰面及腰部两伸侧,甚至会覆盖身体的大部分皮肤甚至全身。

2 鱼鳞病患者的皮肤的抵抗力和保湿力会明显的下降,这就造成比正常人更容易发生湿疹的疾病。由于冬季气候比较干燥,患者皮肤表面的皮脂分泌会减少,所以不能的滋润皮肤,这样就会导致皮肤干燥,还很容易引起皮肤瘙痒的症状。

3 鱼鳞病一般可分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寻常性鱼鳞病、性联遗传寻常性鱼鳞病、先天性鱼鳞病样红皮病和板层状鱼鳞病。鱼鳞病患者通常不会有很明显的自觉症状。

4 冬季鱼鳞病的症状比较明显时会有些许的瘙痒症状的出现,在夏季的话少数患者会由于出汗困难而感到身体不适。症状比较轻的患者通常表现为皮肤干燥、粗糙,会有少量鳞屑出现,这些鳞屑酷似鱼鳞或蛇皮的形状,所以因此得名鱼鳞病。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腿上鱼鳞纹的一个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大家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点击在线预约挂号或拨打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