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鱼鳞病 > 治疗 > 内容正文

先天性鱼鳞病能治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先天性鱼鳞病能治吗?鱼鳞病患者皮肤干燥并伴有鱼鳞状鳞屑,为影响患者的外貌美观。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穿的衣服越来越少,没办法遮掩,他人异样的目光常常让患者感到痛苦。那么先天性鱼鳞病能治吗?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答案。

先天性鱼鳞病能治吗

鱼鳞病

  先天性鱼鳞病能治吗?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鱼鳞病是一种非常顽固的慢性皮肤炎症,治疗起来很困难,只有患者通过日常护理以及配合医生治疗,来慢慢改善,下面来具体看一下,鱼鳞病的护理方法。

  1、加强饮食护理,均衡吸收营养,不挑食、不偏食,不要吃辛辣刺激以及腥发之物,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例如:胡萝卜、番茄、鱼肝油、苹果、梨以及猪肝等,对病情有缓解作用。

  2、注意皮肤保暖,尤其是冬季寒冷、干燥,一定要多给皮肤补水,穿衣要及时调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每天坚持体育运动,按时吃饭,对病情的恢复很有益处。

  3、患者在洗澡时也要注意,不要过多的搓揉皮肤,水温要适中,不要用刺激性强的肥皂洗澡。另外患者在洗完澡后要在身体未干的情况下涂抹护肤油脂,以保持皮肤柔润,避免皮肤干燥、皲裂,给患者带来更大的痛苦。

  温馨提示:鱼鳞病患者不要太在意身体变化,要学会调整心态,多参加户外活动,多接触大自然,令心情愉悦、舒畅,利于疾病的康复。另外要尽快去正规医院治疗,积与医生配合,就有希望 。

>>提前预约,立即享受更多优惠<<

  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一定了解了“先天性鱼鳞病能治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拥有高科技诊疗设备,充分发挥物理治疗功效,*的诊疗技术是理想 的使。临床验证,单一的外用药、口服药治疗皮肤病, 并不理想。我院在采用中医药物治疗的同时,还特别采用物理治疗,利用高科技的诊疗设备增加皮肤病的康复。摆脱单一用药的局限和其它副作用。多角度、多层面治疗皮肤病,具有规范、的优势。预约挂号热线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