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症状 > 内容正文

小儿丘疹性荨麻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小儿丘疹性荨麻疹?小儿丘疹性荨麻疹有什么症状?小儿丘疹性荨麻疹是很常见的皮肤病,丘疹性荨麻疹*常见于婴幼儿常发的过敏性皮肤病,又称“婴儿苔藓”、“小儿荨麻疹性苔藓”。那么小儿丘疹性荨麻疹有什么症状呢?下面医生为您具体讲解。

小儿丘疹性荨麻疹

  小儿丘疹性荨麻疹?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小儿丘疹性荨麻疹症状明显,很常见,家长不必过分紧张,但是也不能过分松懈,如果出现以下类似症状,要及时到医院治疗。此病易发症状有:

  1.典型皮损为绿豆或稍大淡红色丘疹,性质坚硬,较先进常有小疱,搔破后结痂,周围有纺锤形红晕,经搔抓后呈现风团,风团消退后仍恢复原形。

  3.好发于躯干及四肢近端,损害数目不定,常分批出现,自觉剧烈瘙痒,夜晚特甚,往往影响睡眠,患儿精神不安。搔抓后表皮剥脱,易致继发感染。

  4.病程长短不一,一般1周左右多自行消退,遗留暂时性色素沉着,但新的皮疹又可陆续出现,因而新旧皮损同时存在,至天气转凉后逐渐治疗。夏秋多见。有时一家数个儿童同时发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