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荨麻疹的危害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荨麻疹的危害是什么呢?在生活中我们会接触到好多荨麻疹患者,它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美观以及我们的心情。那么对于荨麻疹你了解多少呢?其实荨麻疹是一种很麻烦的皮肤病,治疗起来也很费功夫。当你不小心患上了荨麻疹后,不要慌张,此时我们需要来想办法治疗,而不是抱怨。下面就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说一下,荨麻疹的危害是什么?

荨麻疹的危害是什么

荨麻疹

  1、影响生活质量:

  急性荨麻疹如果没有得到良好的治疗,拖延下去就会变成慢性荨麻疹,病期会反复延长,有的可能是几年甚至几十年。并且在早上和睡前瘙痒加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给我们带来负担。一些学生或上班族也会因为荨麻疹影响学习和工作效率。所以一旦患有荨麻疹,一定要及时治疗,听从医嘱,积配合,保持良好心态,就有希望 。

  2、危及生命健康:

  荨麻疹是会危及到我们的生命的。有些患者也许不相信,但是医生会告诉我们原因。如果呼吸道产生荨麻疹,例如支气管或喉头,将会使喉头水肿,使咽喉有堵塞感,出现呼吸困难、胸闷、气促等现象,严重时会让患者窒息死亡;如果病情的话,就有烦躁、恶心、呕吐、心慌等情况发生,甚至血压降低等过敏性休克症状,危及生命。

  3、诱发其他疾病:

  慢性荨麻疹如果发生在消化道系统,就会导致腹泻、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产生,甚至诱发肾炎,自身*性甲亢,如果*监视功能低下还会引起恶性肿瘤,怀孕期妇女还会导致*性不育及流产。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