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荨麻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慢性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慢性荨麻疹不能吃什么?得了荨麻疹,患者*主观的感受就是瘙痒难耐,甚至没有办法工作和学习。而且慢性荨麻疹反复发作,给患者的精神也造成了很大的负担。除了治疗外,在饮食方面*好也要做好护理,那么慢性荨麻疹不能吃什么呢?

慢性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慢性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慢性荨麻疹患者应避免食用“发物”,也就是不能吃发毒助火助邪的食物,常见的发物有猪头肉、蛋类、狗肉、鹅肉、牛羊肉、竹笋、菠菜、韭菜、蘑菇、葱姜、芒果、杨梅、荔枝等。

  含有大量添加剂的食物如饼干、汽水、冷饮、糖果、糕点、面包、啤酒等,*好也少吃,因为这些食品中含有人工色素、防腐剂、酵母等成分,非常容易引起荨麻疹。

  另外,慢性荨麻疹患者*好也不要吃海鲜,如虾、蟹等,海鲜是是*容易导致人体过敏的食物,如果慢性荨麻疹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食物了这些食物,很容易导致病情加重,或是反复发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