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体癣的诱发因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体癣的诱发因素是什么?一般性的体癣的发生属于一种真菌性的皮肤病,通常情况下患者发生这种病往往会发生在患者平滑皮肤上的一种皮肤真菌的感染。那么,体癣的诱发因素是什么?

体癣的诱发因素是什么

  体癣的发生会给患者的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并且经常性的会出现瘙痒等症状的发生,所以了解体癣的诱发因素是很重要的。

  通常情况下体癣的发生是由红色毛癣菌等常见的病原菌所引起的,患者发生这种病会直接的通过患有癣病的病狗等牲畜造成传播,同时对于间接的接触头癣患者的衣物等也会造成感染的发生,引发体癣发生。

  对于长期的使用皮质激素类或者是慢性的消耗性疾病的患者来说,也是比较容易发生体癣或者是股癣的发生的。对于这种病的发生比较多的会在夏季症状会发生或者是加重,等到冬季的时候症状会减轻或者是消失。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