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怎么会长花斑癣呢<京城医师一对一亲诊>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花斑癣是由细菌感染而导致的真菌性疾病。好发于胸部,背部,上臂,腋下以及面部,对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对此,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患有花斑癣不能病急乱投医,而要了解花斑癣的病因,对因治疗。

1、汗水未及时清理

因汗水与灰尘及皮屑形成污垢腐物为花斑癣菌提供了生长和繁殖的条件。由于活动多而出汗多,如果不及时换洗衣服和揩干皮肤,则很容易发生花斑癣。

2、真菌感染

花斑癣是由一种圆形糠秕孢子菌所引起的真菌性皮肤病,这种菌是正常人体皮肤上常见的腐生寄生菌,要有一定的诱因才能使人患病。

3、经常使用激素

皮质类固醇激素的人表皮细胞更换周期延长,有利于真菌生长。 

1、反复性

病程慢性,冬季皮疹会减少,但夏天会再次复发。有疑问?预约医生更方便!

2、形状

初起损害为围绕毛孔的圆形点状斑疹,以后逐渐增至甲盖大小,边缘清楚。

3、有融合性

邻近可相互融合成不规则大片形,而周围又有新的斑疹出现。

4、有鳞屑

表面附有少量易剥离的糠秕样鳞屑,灰色、褐色至黄棕色不等,有时多种颜色共存,状如花斑。

5、皮损

皮疹无炎性反应,有瘙痒感,皮损好发生于胸背部,也可累及颈、面、腋、腹等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