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癣 > 治疗 > 内容正文

小孩头癣怎么治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小孩头癣怎么治?头癣是一种有传染性的疾病,生活中许多的儿童都得了这种病,由于头癣的传染性较强,因此家长应该及时做好处理措施,避免孩子因此而痛苦。那么,小孩头癣怎么治呢?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小孩头癣怎么治

小孩头癣怎么治

  小孩头癣怎么治?医生介绍如下:

  **、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给小孩做好皮肤清洁的工作,保持皮肤干燥,经常换衣洗被,洗头时注意不要用力。

  第二、头癣有较强的传染性,因此要避免防止与他人有直接接触,不要让防止与患病的动物接触。

  第三、在外住宿时不用宾馆、旅店等提供的公共拖鞋、浴巾、脚盆,尽可能地使用拖鞋、毛巾等卫生洁具。

  第四、应该经常洗头,防止头发时有寄生致病真菌,不要让头皮上有积存灰尘污物,防止细菌与病菌滋生,保持头发与头皮的清洁卫生很重要。

  第五、要做好理发工作,经常理发不易聚集灰尘,在家自己理比到理发店去要好。因为理发店的刀、剪、梳子、推子和围巾、毛巾等都用过很多次,并且许多都在使用后不消毒就再次接着使用,不仅容易感染头癣,还可能会传染给别人。

  第六、要告诉孩子不可以乱戴别人的帽子,游戏时注意不可碰头、顶头玩,更不许乱用梳子,不要与别人混用枕头与与枕巾,避免传染。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