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治疗 > 内容正文

出现黑胎记要怎么去除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出现黑胎记要怎么去除呢?黑胎记一般都是伴随着婴儿的出生而生长的,因此可以说是一种天生的,黑胎记出现之后一般是不会自愈的,而且也不会自动减少的。黑胎记是可以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的增大的,但是对患者的身体健康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但是为了形象着想,黑胎记还是及时治疗比较好。那么,出现黑胎记要怎么去除呢?针对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介绍说。

黑胎记

  激光去除胎记的效果要比其他的诊疗要简单、、。其原理就是通过从激光治疗输出特定波长的光,然后在短的时间内直接作用与患者皮肤深层的黑色素*,经过照射之后的色素*就会慢慢的被选择性的吸收、破坏、分解,然后在慢慢的排出体外,等到色素*基本排出之后就会慢慢的恢复到原先的正常肤色了。

  激光去除胎记的 是非常高的,而且又很,在手术的过程中除了会在患部出现一些烧灼感之外,一般是不会有其他的自觉性症状的,术后更加不会留下的疤痕的。要是使用其他的诊疗进行去除黑胎记的话,那么就很容易损伤到患部皮肤,而且使用激光去除胎记是不会影响到其他部位的皮肤,只作用与患部的皮肤深层,除了会出现一些暂时性的微孔之外,是较低的伤口的。术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就可以基本恢复了。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