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治疗 > 内容正文

青胎记要怎么去除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青胎记要怎么去除?胎记是一座常见的皮肤疾病,长在患者其他部位影响还不是很大,如果出现在患者的面部,就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了。所以,很多人都想去掉这种难缠的疾病。那么,青胎记要怎么去除?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青胎记要怎么去除

青胎记要怎么去除

  1、 初期的青胎记面积小、颜色也比较浅,经过激光治疗以后就可以恢复粉嫩干净的组织;如果青胎记的颜色较深,治疗后就会出现一些痂皮,当痂皮自然脱落后仍然可以看见黑色的皮损。

  2、 颜色较深的青胎记在治疗后患处会出现黑色的血痂,个别患者的患处还会出现水肿的显现,这个时候患者不要惊慌,这属于正常的现象,过段时间后就会恢复。

  3、 在激光治疗青胎记以后每个患者的脱痂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个别患者在10天左右才可以脱干净,在脱痂的时候患者切勿用手抠,要等到痂皮自然脱落。

  4、 在脱痂以后,患者要注意进行防晒,在外出的时候要对患处进行遮盖,以免紫外线照射造成色素沉着。

  5、 由于每次使用激光治疗以后患处都会出现色素的沉着,要想知道青胎记是否被*清除,主要还是要看每次脱痂后患处是否还有青色的印记,如果脱痂以后患处的皮肤比较干净,就可以停止治疗了。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