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治疗 > 内容正文

激光治疗红胎记要注意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激光治疗红胎记要注意什么?近些年来胎记的发病人数在不断的上升,很多患者在患上胎记以后都积的进行治疗了,现在激光治疗胎记有很好的 ,可是在激光治疗胎记的时候有些注意事项也是需要大家牢记的,以免会影响到患者的治疗。那么,激光治疗红胎记要注意什么?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激光治疗红胎记要注意什么

激光治疗红胎记要注意什么

  胎记的面积如果很大,在治疗以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和水泡的现象,患者也不要惊慌,这属于正常的情况,在一段时间以后创面会形成痂皮,然后慢慢的脱落,在这段时间内,患者切记不要强行进行剥离,不然会留下疤痕。

  在治疗的时候患者切记不要化妆,要禁酒忌烟,不随便使用面膜,当毛细血管扩张的时候也不要进行揉搓。在出行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不然会导致色素短暂的沉着。

  除了以上所说的注意事项以外,患者在治疗后一周左右不要使患处沾水,要禁止食用一些辛辣和含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患处发炎。在治疗以后患处的色素消退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患者要多注意饮食上的营养,多食用一些对患处恢复有益的食物,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有助于患处的恢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