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原因 > 内容正文

紫色胎记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紫色胎记出现的原因是什么?胎记的种类有很多,其中紫色胎记就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类型,这种胎记对患者的危害非常大,在患上这种胎记以后要及时进行治疗,以免给大家的生活上带来影响。那么,紫色胎记出现的原因是什么?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紫色胎记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紫色胎记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紫色胎记是一种*常见先天性的皮肤病,它的发病率非常高,很多新生儿都会患上这种疾病,主要的发病部位在患者的头部或颈部,男女的发病几率是一样的。

  紫色胎记大多数是患者出生时就有的,也有的患者是出生以后逐渐出现的,这种疾病在儿童时期的发病率比较高。紫色胎记可以出现在患者的部位,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退。紫色胎记是一种遗传性的皮肤病,遗传是紫色胎记出现的主要原因。这种疾病是因为色素斑处的黑色素*不断增多,从而产生大量的黑素,*好沉着成了斑点。紫色胎记的颜色为淡褐色至深褐色,有点像咖啡和牛奶的混合色,所以又叫做牛奶紫色胎记。

  孩子在妈妈肚子中的时候缺氧也是孩子身上出现紫色胎记的主要原因,医学上有这样的说法,紫色胎记*近的发病率在不断的上升,有学医生发现紫色胎记的出现和患者日常的饮食也存在很大的联系。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