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鲜红斑痣是胎记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鲜红斑痣是胎记吗?鲜红斑痣是血管瘤的一种类型,患了鲜红斑痣需要及时治疗,鲜红斑痣会严重的危害小孩的面部,给小孩造成危害,影响孩子的面部美观。这种症状和胎记的症状非常像,很多人都不知道红胎记和鲜红斑痣的区别。那么鲜红斑痣是胎记吗?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鲜红斑痣是胎记吗

鲜红斑痣是胎记吗

  其实鲜红斑痣就是胎记,鲜红斑痣的症状为皮肤上出现一些形状、大小不规则的红斑片,这些斑片可以一个或多个出现,与正常皮肤的边界比较明显,一般不会突出皮肤表面,触摸的时候患处会比较光滑,鲜红斑痣会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而加深颜色,*后可以变为鲜红色和紫色,病情严重的患者长期不能 这种疾病。

  另外,鲜红斑痣的发病率非常高,很多刚出生的婴儿都患上了鲜红斑痣,这种疾病主要出现在患者的头颈部,偶尔呈对称性分布,但大多数只会出现的皮肤的一侧这种鲜红斑痣有时累及到黏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