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胎记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激光治疗胎记以后要注意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激光治疗胎记以后要注意什么?胎记这种疾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现在生活中患上胎记的人比较多,如果胎记出现在患者的暴露部位,就会给患者的生活上造成严重的影响,甚至会引起一些其他的疾病。那么,激光治疗胎记以后要注意什么?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激光治疗胎记以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治疗胎记以后要注意什么

  由于胎记常常会出现在患者的面部和其他的暴露部位,对患者的外观影响非常大,因此很多患者在早期发现疾病的时候都积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胎记的类型有很多,针对不同的类型治疗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在治疗以后还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这样才能的 胎记。

  1、 在治疗胎记以后,患者要保持患处的清洁,尽量避免和其他部位进行摩擦,这样能避免患者感染。一段时间以后患处的痂皮会自行脱离,患者切勿用手去揭,不然会导致色素沉着,很容易留下疤痕。

  2、 当患处的痂皮脱落以后,患处会出现局部的短暂色素沉着,为了减少这种状况的出现,患者在生活中要尽量避免阳光的直射,合理的使用一些防晒的用品。

  3、 在胎记治疗以后,患者的患处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红肿的现象,这个时候患者不要焦急,因为这属于正常反应,如果有必要的话,患者可以在患处冷敷半个小时左右,会减轻红肿的现象。

  4、 治疗后的皮肤对阳光是比较敏感的,经常照射强烈的阳光会对患者的皮肤造成强烈的刺激,很容易使患处的皮肤产生红肿,所以患者要尽量避免长期的阳光照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