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疹 > 治疗 > 内容正文

孕妇得湿疹怎么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孕妇得湿疹怎么治疗?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对人体伤害很大。如果孕妇患了湿疹,会对胎儿产生影响,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孕妇得湿疹怎么治疗呢?下面来听听医生怎么说。

孕妇得湿疹怎么治疗

  北京皮肤科*好的医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孕妇湿疹是很多孕期妈妈比较棘手的一种疾病,很多患者对此病不了解,盲目用药,结果导致病情加重。在此医生提醒,孕妇属于比较特殊的群体,不管患了什么病都不能心慌急躁,盲目用药,这样不仅不会减轻病情,还可能对胎儿造成更加严重的影响。患者的治疗应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另外孕妇湿疹要特别注意以下注意事项:

  1、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热水肥皂烫洗。

  2、不饮酒,不喝浓茶、咖啡.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3、湿疹发作期,忌食黄鱼、海虾、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4、用药一定要注意,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和使用.*好使用中药外用治疗产品。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