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足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手上长小水泡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上长小水泡?人身上的一处皮肤都可能发生病变,有时候遭殃的就是我们的手。某种程度上我们不管干什么都是离不开手的,所以大家手上出现疾病时,一定要妥善处理。很多人都曾经问过手手上长小水泡,下面关于手上长小水泡的知识一块了解下。

手上长小水泡

手上长小水泡

大家的手上有小水泡,多半都是手癣。手癣之中有一种类型是水泡型,患者的掌心、指侧都可能会有一些深在性水疱,往往会瘙痒。这些水疱不太容易弄破,但是它们却可能会慢慢变大。若是大家弄破水泡,可能会发生感染。

手癣除了水疱型的,还有角质过度化和浸渍糜烂型。角质过度化手癣患者皮损以鳞屑为主,而且多为片状红斑。有时候患者的虎口会有较深裂隙,可能会非常疼,也会发生出血。糜烂型一般表现为患者皮肤湿润潮红,发生糜烂。这种类型的手癣瘙痒的也厉害,角质过度化手癣表现的弱一些。

手癣有一定的传染性,所以当你患上之后应该注意避免传给别人。而若是你身边的人有足癣,某种程度上你该劝他去治疗。手癣一般不难治,很多时候涂点外用药就好了。不过有时候它们也不好对付,而大家想要更好的治疗就得选择好疗法。涂点外用药大都是不行的。在治疗上,手癣患者可以选择一些系统疗法,比如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也很。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