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足癣 > 症状 > 内容正文

临床上灰指甲的诊断方法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灰指甲又称甲癣,临床症状复杂,生活中很多人患灰指甲后,不能正确的诊断,往往使病情加重。所以治疗灰指甲,患者一定要确诊病情后,依病诊治。那么临床上灰指甲的诊断方法有哪些呢?

临床上灰指甲的诊断方法

临床上灰指甲的诊断方法

  临床上灰指甲的诊断方法?甲癣治疗医生指出,临床诊断灰指甲的主要方法有:

  1、灰指甲患病后,甲板通常会变得很脆弱,角质增厚,表面有很多小颗粒,而且指甲的柔韧性变小,很容易脱船面变脆易碎,并且有很多的鳞屑存在。

  2、甲板和加床分离,指甲表层出现小缝隙,即中空状态,分层明显,表层常常和指肉分离开来,十分痛苦。而且根据病情的发展,患者出现的病情也不同,患者要及时治疗。

  3、甲面凹凸不平。甲面凹凸不平。灰指甲的症状复杂,甲面常常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没有光泽,而且这种凹凸可以是纵向的,也可以是横向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