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足癣 > 治疗 > 内容正文

跖疣的传染性很强 请抓紧时间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跖疣是由于病毒感染而引起的一种皮肤疾病,它可以通过接触自身皮肤的微小破损自身接种传染,从而越来越多。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跖疣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是一种传染性的皮肤病,而且传染的非常迅速,可导致两个脚同时出现跖疣,或者传染到身体其他部位引起寻常疣、扁平疣。所以大家在发现自己患有此症状的时候,一定要抓紧时间积的治疗。

脚底外伤

脚底会长跖疣和脚底外伤有一定的关系,脚底皮肤微小破损出现之后,若是不及时的进行的处理,此时若是出现感染病毒,病毒蔓延之后通过自身接种传染患上这种疾病,会从开始的单个发展到蔓延至整个足部,此时危害性真的是很大。

长期穿高跟鞋

脚底会长跖疣和长期穿高跟鞋关系密切,长期穿高跟鞋会导致足部不断的受压,外加穿高跟鞋对脚的摩擦,会导致脚底变硬,变硬的结果是足部产生较厚的角质层,之后经过摩擦和自身接种传染,导致脚底长出跖疣。

自身机体力低下

引起跖疣的人类乳头瘤病毒,和人体自身机体力也是具有一定的关系,这种疾病往往是好发于自身机体力低下的人群,比如跖疣好发于儿童、女性,一级更年期男性、老年人等力相对来说低下的人群。

1、好发于足底,足跟、跖骨头或跖间受压处更容易出现。偶是也可见于手上、头部等其他裸露部位。

2、有明显触压感,病程慢性,可自愈但愈后易复发。

3、皮损为乳头状角质增生,周围为增厚的角质环,表面可见散在分布的小黑点。如若削去表面角质层可见疏松的角质软芯

4、该病的传染性很强,很多患者朋友在出现此病症的时候,认为没什么,并没有做对应的解决措施,这样就会出现一个传染两个,甚至传染十个的现象,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发现自己脚底长出跖疣,一定要抓紧时间积前往正规的医院治疗,切勿拖延时间,以免导致跖疣出现扩散的现象。

5、皮肤大面积的传染跖疣,摩擦、碰撞之后会有出血的现象,不注意的话,会导致伤口溃烂。所以大家要发现疾病之后,要及时治疗,以免出现其他并发症。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