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足癣 > 治疗 > 内容正文

鹅掌风手癣如何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鹅掌风手癣如何治疗?说起鹅掌风可能大家都感觉比较陌生,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有什么症状。鹅掌风又名手癣,主要是由红色毛癣菌、须癣毛癣菌等引起的浅部真菌感染。本病往往是传染而来的,并且比较顽固,容易反复发作。那么,鹅掌风手癣如何治疗?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鹅掌风手癣如何治疗

鹅掌风手癣如何治疗

鹅掌风可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水疱鳞屑型,另一种为角化增厚型,两种类型的症状有一定的差异。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鹅掌风的症状有哪些。

水疱鳞屑型:多数为单侧发病,从手掌的某一个部位开始尤其是掌心,开始为针头大小的水疱,疱壁厚而且发亮,疱内有清澈的液体。鹅掌风手癣如何治疗?水疱可能成群簇集也可能散在分布,患者自觉瘙痒。当水疱干涸后会自动脱屑并会逐渐向四周蔓延扩大形成环形或者都环形的损害,如果不进行治疗可能持续多年,还可能使真菌传播至指甲或者其他部位,发生体癣、灰指。

角化增厚型:本型通常是由水疱鳞屑型发展而成,这类患者多数都患病多年,并且累及双手。此时皮损已经没有很明显的说破或者脱屑,但是掌面会有弥漫性的泛红和增厚,皮肤粗糙而且皮纹加深,冬季时常常有皲裂的现象,裂口较深而且伴有出血,患者自觉疼痛,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

鹅掌风手癣如何治疗?鹅掌风如果不治的话,危害还是很大的:

1、鹅掌风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发病之后瘙痒剧烈,瘙痒时患者都会不自觉的去挠抓,但是其实挠抓暂时暂时性的止痒,并且还会给皮肤带来伤害。

2、鹅掌风具较强的传染性,不但会将真菌传染给家人,还会造成自身接种传染,比如发生足癣、灰指甲、体癣等疾病。鹅掌风手癣如何治疗?另外霉菌感染的女性患者还可能引发霉菌性阴道炎。

3、鹅掌风是一种顽固性的真菌性疾病,如果不积的治疗可能使病情持续多年,迁延不愈。

鹅掌风对患者的手部皮肤损害较严重,而且还可能引起多种并发症,所以患者们要引起重视积的治疗此病。治疗鹅掌风主要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来治疗,此疗法可以充分的发挥药物的优势,结合人体的自身调节,把毒素排出体外,同时能够抑制细菌感染,并且此疗法还有、疏风止痒、消肿止痛等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鹅掌风手癣如何治疗的介绍,由于个人体质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所以这里也不可能一一为大家做如此全面的介绍,所以患者们较好是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诊断,这样才能使自身的健康。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