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足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专家详解手足癣的发病原因和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足癣的发病原因有什么呢?对于手足癣这种病来说,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手足癣的发生是由真菌的感染所引起的。通常情况下患者发生这种病会引起传染的发生,所以患者发生这种病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医生详解手足癣的发病原因和治疗

  医生详解手足癣的病因主要是由霉菌所导致的,由于霉菌的数量比较繁多,一般性的是不会导致致病的,由于一小部分属于条件致病菌,所以很可能会引起疾病的发生。

  对于长期的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的人来说,当机体的皮肤受到破损后,很容易会引起抵抗力的下降,从而导致致病性的霉菌大量的繁殖,从而引起手足癣的发生。

  手足癣的发生比较多的是由表皮癣菌以及红色毛癣菌等真菌所引起的,有时白色念珠菌病也很容易会侵犯患者的腹股沟部位,从而引起红斑脱屑性斑片的发生。手足癣这种病很容易会发生在闷热潮湿的季节,并且男性多汗者很容易会发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