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足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专家告诉您手足癣引发的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手足癣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呢?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对于手足癣这种病来说,其发生主要是由于受到了真菌的感染而引起的。一般性的对于比较常见的致病菌主要有红色毛癣菌以及絮状表皮癣菌病。

  发生这种病,由于红色毛癣菌对环境的抵抗力比较强,所以不容易控制,这种菌已经成为我国当前癣病的主要致病菌。

医生告诉您手足癣引发的原因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手足癣患者在公共的浴池以及洗澡池等都有可能会导致将疾病传染给其他人,从而引起其他人发生手足癣。很多患者发生手足癣以后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从而导致疾病的进一步扩散,慢慢地引起症状的加重。

  手足癣的发生比较多的会在潮湿闷热的季节容易发生,并且对于特种职业的人来说,很容易会引起疾病的发生。所以发生这种病一定要及时的治疗,以免将疾病传染给其他人,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患者在就医中,我院的从导医会给您提供挂号、指引到医生的细心、耐心、责任心诊疗,都将体现出我们的“人性化关爱”服务。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