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瘙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冬季皮肤瘙痒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冬季皮肤瘙痒怎么办?皮肤瘙痒是一种自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性损害的皮肤病,临床上分为全身性和局限性两种。冬季天气寒冷干燥,很容易病发皮肤瘙痒,大家平时要注意预防。那么冬季皮肤瘙痒怎么办?

冬季皮肤瘙痒怎么办

  冬季皮肤瘙痒怎么办?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皮肤病治疗医生为您具体解析。

  医生指出,冬季皮肤容易干燥,长期的干燥皮肤产生瘙痒症状也是常有的事儿,大家不用过分担心,平时做好预防就可以了。冬季皮肤瘙痒的预防措施主要有以下几点:

  1、澡时尽量少用浴液和香皂:香皂等在身体上停留的时间不要过长,并要及时冲洗干净。洗澡后可以涂抹一些能防止水份蒸发的膏霜,用以锁住皮肤水份。

  2、使室内有一定的湿度:为了避免室内空气干燥而引起的皮肤水份的蒸发,应当设法提高室内湿度,在室内放置几盆水,可以起到一定的加湿作用。

  3、注意饮食:平时更要注意多喝水以补充身体流失的水份,增加皮肤的水份供给。注意营养均衡,饮食要清淡,少吃高脂肪食物,多吃新鲜蔬果及牛奶豆浆之类的水份、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也可常吃芝麻油、黄豆、花生等食物。少饮浓茶和咖啡,少吃牛羊肉、葱蒜等辛辣食物和海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