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治疗皮炎较好的医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炎是指由各种内、外部感染或非感染性因素导致的皮肤炎症性疾患的一个泛称,并非一独立疾病,其病因和临床表现复杂多样。诊断主要根据病因、发病部位和临床特点综合考虑,能进行分类诊断的皮炎常见的有接触性皮炎、异位性皮炎、淤积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等,均具有斑疹、丘疹、水疱、斑块、糜烂、结痂或苔藓样变等皮肤原发或继发性皮损的一种或几种皮肤炎症性表现。

皮炎的危害——瘙痒难耐,皮肤受损,影响形象,导致精神障碍

1、疼痛难忍,影响正常生活:患者身体部位有热感、胀痛感、刺痛感、瘙痒感。 严重者出现恶心、呕吐、腹泻、头痛等连锁反应。

2、皮肤受损,会感染其他疾病:由于长时间挠抓,皮肤破损,可引起皮肤炎症加重,继发感染其他疾病。

3、严重影响外形美观:皮炎长时间治不好,可逐渐扩大,严重影响人们的美观,甚至引起机体功能障碍。

4、引起精神障碍:皮炎长时间治不好,可引起精神障碍,严重时患者会出现抑郁,自闭。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