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北京治疗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其类型是多种多样的。现如今,皮炎患者与日俱增,其危害性是不容忽视的。为了能够使治 果,患者需尽早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治。患者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会给您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医生强调:要想愈后理想、减少复发还得回到病因上来。利用中药、物理治疗减少这些病因,再加上生活中的科学调理才是治疗并的根本方法。因此,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组不但重视减少病因的治疗,同样重视生活中的护理调养。

1、注意饮食。对于脂溢性皮炎来说,患者在治疗的同时要注意饮食问题,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忌食或少食全脂牛奶、奶油及其制品、浓咖啡、油炸食品、巧克力、甜食。

2、补充维生素B。皮炎患者还需要注意补充维生素B,医生指出:补充复合维生素有助于皮肤的调节和恢复,如苹果、海带、紫菜、荔枝、牡蝠、芹菜、蛋类、花生、核桃、茶叶、香蕉、青菜、肉类等。

3、注意用药。患者千万不要盲目用药,应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进行科学的治疗。皮炎的类型很多,对患者的伤害都很大,所以建议大家*好能够正确认识疾病,尽早治疗才是关键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