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过敏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皮肤过敏后应注意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肤过敏后应注意什么?春天到了,过敏性皮肤病到了高发的季节,很多人都出现了皮肤过敏现象,由于处理不当而导致症状加重者比比皆是,那么皮肤过敏后应注意什么呢?下面将为大家做出详细的介绍。

皮肤过敏后应注意什么

  皮肤过敏后应注意什么?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皮肤过敏后切不可随意使用激素类药物外涂,应注意查找过敏原,及时到医院治疗,同时还要做好护理,避免症状加重。

  1、皮肤过敏后应注意保持皮肤清洁,不要使用刺激性洗面奶及柔肤水,*好用清水洁面,暂时不要滥用护肤品。不要随意更日用惯的化妆品品牌,以免引起过敏反应。如果对哪种化妆品过敏,应立即停止使用。

  2、不要用热水烫洗患处,更不要用手搔抓患处,以免引起感染。

  3、出门尽量用纱巾、口罩等遮挡,避免风吹,减少风沙对皮肤的影响。

  4、饮食方面应注意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刺激性强、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海鲜、笋类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