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夏天怎么预防毛囊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毛囊炎发病部位不定,是一种常见的炎症性皮肤病。发病病因复杂,有复发性,尤其是夏天,天气炎热易出汗,是毛囊炎的高发期,这个季节,患者要特别注意做好预防。那么夏天怎么预防毛囊炎呢?

夏天怎么预防毛囊炎

夏天怎么预防毛囊炎

  夏天怎么预防毛囊炎?夏天预防毛囊炎,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一些生活禁忌。夏天预防毛囊炎的注意事项主要有:

  1、头上有毛囊炎的患者,要注意平时要注意头部的护理。平时洗头不要太频繁,选择较温和的中性洗发水,减少对头皮的刺激。

  2、保持身体干净卫生,经常出汗的患者,可以经常洗澡,但以冲洗为主,不宜过度搓抓,不宜过度使用沐浴用品,以免皮脂变薄,病菌入侵。

  3、保持睡眠充足,经常运动。毛囊炎的患病有时与个人体质也有一定的关系,患者平时注意劳逸结合,多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另外,保持良好的心态,缓解精神压力对病情也有缓解作用。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