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梅毒 后还会复发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梅毒 后还会复发吗?梅毒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很多患者费尽心思 梅毒之后,都不喜欢疾病反复,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指出根据梅毒的不同发展时期,患者的治疗和护理方法都是决定梅毒是否会反复的重要因素,因此都需要患者的积面对。

  如果患者不积的治疗梅毒只会导致梅毒不断发展,给患者带来无法挽救的后果:梅毒是由梅毒螺旋体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病程较长,症状时隐时现。梅毒患者初期没有明显感觉,病毒侵入阴唇等部位出现红斑、丘疹、破溃,不久,这些症状会自然“自愈”。但梅毒螺旋体仍在继续繁殖,一旦受到感染,2-4个月后病原体大量经血液传播到全身而出现二期梅毒,经过一定的控制后,症状可以恢复。但此时体内仍存在很多未杀死的螺旋体,若再次受到感染,就会引起三期梅毒。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三期梅毒损伤不仅仅局限于皮肤和粘膜,也可侵犯内脏器官和组织。若长期没有的治疗,严重的会危及生命。由此可见,梅毒治疗的效果不明显,长期潜伏于人体内的螺旋体可以被感染而复发。比如说,在二期隐性梅毒阶段,一旦受到感染,便易使梅毒复发。

  温馨提示:梅毒虽然可怕但是也不要太过担心加速病情的发展,需要积的去医院治疗,治疗越早效果越好,剂量必须足够,疗程必须规则,治疗后要追踪观察。应对传染源及性侣或性接触者同时进行检查和梅毒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