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梅毒患者能不能怀孕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梅毒患者能不能怀孕呢?梅毒的传染性是非常强的,因此使得很多想要宝宝的患者都担心自己的病症传染给孩子,那么梅毒患者能不能怀孕呢?对于这个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讲给出专业的分析,医生提醒患者一定要详细了解自己的病症情况,不要自我盲目怀孕,以免影响到孩子的成长,特别是患有梅毒时是不能怀孕的,这样容易导致畸形儿的出现。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梅毒患者在 后是可以怀孕的。但是前提是基本 的情况下,梅毒的 标准是包括临床 及血清学 。各种损害消退,症状消失,为临床 。抗梅毒治疗2年内,梅毒血清学试验由阳性转为阴性,脑脊液检查阴性为血清学 。

  要注意梅毒是否根除,医生临床发现很多患者见没有了症状后,就会停止治疗,但后期又会复发,治疗梅毒不可掉以轻心,在达到梅毒的 标准后,患者才能考虑要小孩子,并且*好是在三到六个月以后,这是因为各种各样药物的残留有可能导致胎儿出现畸形。

  梅毒患者如何确诊为健康宝宝,如果梅毒孕妇在妊娠3个月检查结果依然为阴性,则需再治疗一次;如果妊娠末3个月血清学试验为阳性,则更需要基本的治疗梅毒。健康的孕妇如果在妊娠期内感染梅毒,这时的血清检查结果可能是阴性的,在妊娠末3个月一定要及时给予驱梅治疗。而且肚子里的胎儿*好是打掉。

  温馨提示:梅毒对人体的危害大,在诊断为梅毒之后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治疗,不要贪图小便宜去不正规的医院,损失钱财不说,还会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健康,小心得不偿失。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