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症状 > 内容正文

女性淋病是什么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女性淋病是什么症状?淋病是传染性疾病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淋病的发生严重危害了患者健康,更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很多患者对于淋病发生时的症状不是很了解,那么女性淋病是什么症状?认清淋病的症状可以的预防疾病传染,而且可以早发现早治疗。下面我们请医生来详细介绍吧。


  北京皮肤病专科医院的医生介绍,淋病的传染性强,所以患者在发生疾病时要及时的治疗,避免传染给家人。淋病患者患病后会出现尿痛、尿急、灼痛感等症状,尿道口红肿充血。

  女性淋病患者前庭腺会有明显的红肿、灼热。疼痛等急性炎症的反应,严重的患者会出现前庭腺脓肿。子宫颈管内膜为淋球菌*易隐藏之处,患者子宫颈充血、水肿、触痛,常发现脓性白带增多。

  女性淋病患者检查时会发现尿道、尿道旁腺、前庭腺以及子宫颈处有脓性分泌物,如输卵管脓肿破裂,则可引起腹膜炎,甚至中毒性休克。

  女性淋病的发生容易和其他疾病混淆,所以患者需到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检查后才能确诊疾病,接受正规的治疗,才能相对的 疾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