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症状 > 内容正文

淋病的早期症状图片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淋病的早期症状图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了解淋病的早期症状图片可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但是大部分的人们对其症状不是很了解,因此在发生淋病时没能及早的发现,耽误了治疗。下面我们来正确认识淋病的早期症状图片,防止以后发生淋病没能及早发现耽误*佳治疗时期。

淋病的早期症状图片

淋病的早期症状图片

  【淋病的早期症状】

  淋病发生时,男女表现的症状是有所不同的。

  男性淋病会出现小便时尿道疼痛、小便次数增多、尿道口红肿痛并有多量黄白色分泌物流出,用手压阴茎根部和中段,脓液流出会多,并且内裤上可见到黄色的脓痂。

  女性会出现小便时尿道疼、小便次数增多、尿道口流脓,尿道症状一般不如男性明显而剧烈,甚至可以基本没有尿痛、尿频和尿道流脓症状。但有一点很重要,如丈夫*近曾得过淋病,在丈夫得病前后10天内曾与妻子有过性生活,*近觉得白带增多、外阴瘙痒、下腹坠胀等不适。

  所以在发现淋病后,治疗淋病是刻不容缓的,保持排尿通畅,当淋病有合并症时,治疗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积治疗,仍可获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