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淋病怎么检测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淋病怎么检测?淋病是一种严重的性传播疾病,生活中患有淋病的患者大多是由于不洁的性生活造成的,一旦出现了淋病,往往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较大的困扰。给患者的身心健康带来了较大的危害。因此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积的预防淋病的发生。那么淋病怎么检测呢?我们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详细介绍。

  1、一般来说,一旦患有淋病,双球菌就会沿着尿道的向后侵入后尿道的球部、膜部及其前列腺部,从而就会引起淋病的出现。一般情况下,这些炎症蔓延什么症状的,往往当患者的抵抗力低下的时候就会造成患者尿道炎的症状,这时就可以确定患有淋病了。

  2、如果用手去压迫前列腺的时候,会出现明显的疼痛,在阴茎的前端、骶骨部位及睾丸等处有明显的疼痛感,而且在排尿的时候尿道口会出现刺痛感,末尾还会在尿液中出现有血液,在性生活时的射精也会出现疼痛的话,那么也可以确定自己是患有淋病了,一定要引起重视,积的去接受治疗。

  3、在患有淋病后,尿道口开始会流出一些透明的分泌物,在一天后,这种情况会更加的严重,流出一些脓液,而且的自行的流出,在早上的时候,患者一般还会看到一定糊状的分泌物在内裤上,有些还会结痂堵住尿道口。给患者带来较大的痛苦。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