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为什么会有酒糟鼻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为什么会有酒糟鼻?酒糟鼻又称草莓鼻,它出现在患者的面部中央,有严重的皮损现象,鼻头油亮,布满黑头,有弥漫性红斑,毛细血管扩张严重,很影响患者的形象,令患者尴尬、自卑,甚至产生心理疾病。想要治疗酒糟鼻,需要了解酒糟鼻产生的原因,以便更好的治疗。下面来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了解一下,为什么会有酒糟鼻?

为什么会有酒糟鼻

酒糟鼻

  为什么会有酒糟鼻?酒糟鼻是一种很顽固的慢性皮肤炎症,多是螨虫侵害皮肤产生的炎症,患病原因比较复杂,治疗起来也很困难。下面来具体看一下酒糟鼻产生的原因。

  1、螨虫感染,不注意室内卫生环境,经常接触面部皮肤的物品会有细菌滋生,螨虫会侵害皮肤,螨虫的代谢产物及排泄物会引发皮肤感染,导致毛囊发炎,引发酒糟鼻。

  2、自身因素,一些高血压患者或是肺功能低下的患者,会有气血凝滞的现象,再加上饮食睡眠不规律,容易导致内分泌障碍,引发酒糟鼻。

  3、外界因素,如外界温差较大,冬季气候寒冷,夏季紫外线照射较强,面部长期暴漏在外面,容易导致毛细血管扩张,产生慢性炎症,形成酒糟鼻。另外睡眠不规律,不注意饮食,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一些爱吃辛辣刺激、油煎油炸食物的人容易消化不良,产生便秘,使面部血管功能失调,引发酒糟鼻。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