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为什么会产生红鼻头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为什么会产生红鼻头?红鼻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它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学习都带来不小的困扰。患者的患病部位时常会有瘙痒、灼热的感觉,尤其是在吃了辛辣食物之后,让患者很痛苦。那么为什么会产生红鼻头?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为什么会产生红鼻头

酒糟鼻

  为什么会产生红鼻头?红鼻头也就是酒糟鼻是一种发生于面部中央的慢性皮肤炎症,危害着患者的健康,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红鼻头产生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来具体看一下。

  1、螨虫感染,如果不注意环境卫生,就会生成大量的螨虫、细菌,尤其是经常与面部接触的,例如毛巾、被子、枕巾等,上面的螨虫会侵害皮肤,引发炎症,导致酒糟鼻的出现。研究表明,一部分皮损消退的病人和正常人中,也能检查到毛囊虫。

  2、人体内部因素,中医讲肺经不通、内分泌紊乱,会导致气血凝滞,也会引发酒糟鼻。

  3、外部环境因素,冬天外面气候寒冷,屋内温度高,冷热刺激会导致毛细血管扩张,产生红鼻头。

  4、饮食因素,日常生活中如果不注意饮食,老吃辛辣刺激、烧烤类、油炸类食物,会出现消化不良、便秘等现象,引发酒糟鼻。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