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糟鼻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酒糟鼻怎么预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酒糟鼻怎么预防?酒渣鼻出现在患者的面部中央,患病部位皮损现象严重,患者的鼻头油亮,红肿,严重的话还会形成鼻赘,严重的影响患者的形象,令患者很是尴尬。酒糟鼻的发病原因有很多,治疗起来也很困难,需要我们及早预防。那么酒糟鼻怎么预防?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酒糟鼻怎么预防

 酒糟鼻

  酒糟鼻怎么预防?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酒糟鼻的产生是有好多原因导致的,如饮食刺激、螨虫感染、外部环境刺激、内分泌因素等等。下面来具体看一下酒糟鼻的预防方法:

  1、注意饮食,均衡摄取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毛细血管扩张。

  2、不要随意用手抓、搔脸部,避免细菌感染,引发酒糟鼻。

  3、保持面部皮肤清洁,早晚用温水洗脸,选择合适的洗面奶,打圈按摩脸部,再用清水洗净,保持毛孔通透。

  4、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每天适当的做些运动,保持排便通畅,避免毒素堆积。

  5、注意防晒,室内要通风换气,做好卫生,避免螨虫感染,损害皮肤。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