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症状 > 内容正文

肛门尖锐湿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肛门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他不单单发生在生殖器上,还会出现在身体的其他部位,肛门尖锐湿疣就是其中的一种,今天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肛门尖锐湿疣。

肛门尖锐湿疣

  肛门尖锐湿疣也是尖锐湿疣的一种,同样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是一种性传播疾病。患者是因为接触了带病毒的物品,或者是跟其他携带病毒的患者有过性接触所致。

  尖锐湿疣的病情发展较快,疣体会很的增长变大, 可生长为成簇的菜花状疣体,其根部多细而孤立。患者还会感到瘙痒或者轻微的疼痛,阴道以及肛门部明显有分泌物增加,并且略有臭味。

  尖锐湿疣早期皮损呈现为淡红色或皮色丘疹状,随着病情的发展会增大增多,而且丘疹还会融合,成为乳头状、菜花状或鸡冠状的增*,根部可有蒂,疣体表面为白色,污灰色或粉红色,还伴有痒感、灼痛和恶臭。部分患者疣体也可是条索状、手指状。肛门、直肠、阴道、子宫颈尖锐湿疣可有疼痛或通和白带增多。但约70病人无症状。少数病例疣体过度增生,成为巨大尖锐湿疣。妊娠期由于雌激素增高,尖锐湿疣生长较平常状态要快。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